OSF啟示:加密貨幣的牛市是如何?為什麼你應該在市場恐懼時關注!

忍者/Gene
Jul 17, 2022

--

不是每個人都追蹤著推特,這段長文特別有感,以 Google 快速做了個翻譯,如果你覺得有幫助應該要去追蹤 OSF,按個 Like 並轉推他,期望,我們都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1) OSF on Twitter: “1. What is the BULL case for crypto here? 👇” / Twitter

這裡的加密貨幣的BULL案例是什麼?

您可能聽說過很多關於利率,通貨膨脹,經濟衰退,石油等的資訊…但是這些如何影響加密和NFT?一個康沃與@JonAguiaryday讓我意識到很多人很難把這些碎片放在一起,所以我想我會解釋一下。

神話:加密貨幣是一種通膨對沖工具。這是錯誤的。僅靠通貨膨脹並不是加密貨幣反彈的先決條件。您需要通貨膨脹和低利率的組合。這就是我們在2021年全年看到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加密和NFT方面出現了巨大的反彈。

實際上,目前更相關的是利率部分。為什麼?因為它對高增長股票(其中很多是科技股)有很大的影響。“高增長”的描述告訴您,這些是期望未來收益增長的股票。

他們中的許多人實際上目前沒有很高的收入(並且經常燒錢),但考慮到他們處於一個快速發展的科技行業,他們的想法是,在5年或10年內,他們可能會有很多價值。因此,當分析師評估時,他們會查看5–10年的盈利預測。

但是,為了獲得今天的價值,我們需要打折這些未來的收益,因為它們還沒有發生……他們在未來。那麼我們如何打折呢?我們使用當前利率。每個未來的現金流都按其相應的利率貼現。

因此,如果利率上升,那麼我們將對未來的現金流施加更大的折扣,因此我們的現值會更小。例如,A公司預計在1年內將獲得100萬美元的收入,假設適用的利率為5%。

其現值 (PV) 為 100 萬美元/(1+5%) = 952,380 美元。如果利率上升到6%,會發生什麼?PV = 100萬美元/(1 + 6%)= 943,396美元。因此,您看到1年期利率提高1%,我們的現值就會下降。您必須對公司的所有未來現金流進行貼現…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那些基於高未來增長預測而積極估值的公司,在利率上升時會受到影響。你期望的現金流越遠(就時間而言),它的影響就越大,所以早期階段的公司受到的傷害最大。

好的 — 現在我們明白了為什麼利率會影響高增長的科技股,這告訴你為什麼納斯達克今年下跌這麼多,為什麼很多科技股下跌了50–80%(甚至看看FAANG)。但為什麼這會影響加密貨幣呢?

好吧,加密貨幣與納斯達克高度相關。這有點奇怪,因為喜歡..乙太坊 ETH 本身不是一家公司,你可能不一定根據未來的現金流來評估它。然而,整個加密市場肯定是早期技術,因此相互關聯是有道理的。

這也是相對價值。例如,AMZN股票年初至今下跌了33%。這是一家我們都知道和理解的公司不會消失。如果加密貨幣今年只降低了20%……你寧願買什麼?ETH下跌20%或AMZN下跌33%?因此,ETH必須進一步下降。

好吧,現在我們明白了為什麼加密貨幣因為利率上升而走低,這正是今年發生的事情。人們說“哦,加密貨幣不是通膨對沖”,但這隻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加密貨幣在低利率環境中表現良好。

如果你有低利率和高通脹,這對BTC這樣的東西來說是非常看漲的,BTC是美元的競爭對手,所以它實際上具有放大的積極影響,BTC經常引領整個加密市場。這就是我們在2021年看到的。

好吧,現在我們知道加密貨幣在通貨膨脹和低利率下反彈,而不僅僅是通貨膨脹。今年,我們經歷了通貨膨脹和利率上升,利率部分顯然對加密貨幣產生了更大的影響。

那麼什麼是牛市案例?好吧,我們需要降息。為什麼今年利率會上升?因為通貨膨脹失控了。央行加息使消費者借貸成本更高,因此支出更少,以應對通貨膨脹。

問題是,今年的通貨膨脹問題來自供應方,主要是由於高昂的能源成本。俄羅斯/烏克蘭戰爭導致油價飆升,這使得運輸等事情變得更加昂貴,從而導致供應方問題。

通貨膨脹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之一下降。需求下降 — 我們可能會得到這個儘管ppl是懷疑的。更高的利率加上經濟衰退可能足以對抗通脹,但顯而易見的更大影響將是如果油價下跌。

這些事情是迴圈的,但在經濟衰退中對石油的需求減少。因此,基本上,你可以開始看到實際進入衰退*應該*如何開始對遏制通貨膨脹產生影響。這是不能保證的,我們已經看到了情況(在70年代)……

..花了數年時間才使通貨膨脹率下降。昨天,我們看到油價下跌10%,油價幾個月來首次跌至100美元以下。我們還看到利率收益率大幅下跌,因此標準普爾500指數收盤價保持不變,但納斯達克指數收盤上漲近2%。

國際海事組織很好地反映了如果我們開始看到石油與利率一起更有意義地下跌,會發生什麼。問題是,今年市場第一次開始更多地擔心經濟衰退,而不是通貨膨脹。

……矛盾的是,對於高增長股票和加密貨幣來說,這實際上是一件看漲的事情?為什麼?因為這意味著美聯儲可能會開始降息。感覺市場預計這種情況將在2024年發生,但如果這些預期……

…改變,比如說2023年,對於高增長的風險資產來說,這實際上可能非常看漲。實際上,我認為當股票和加密貨幣再次開始反彈時,我們將陷入深度衰退,因為市場將關注央行的下一步行動,降低利率。

請記住,股票價格在未來的預期。看看下面的這張圖表,它顯示了股票在經濟衰退時的表現。他們通常在經濟衰退之前拋售600萬(預計經濟衰退),並在經濟衰退期間反彈(預計經濟增長)。這有什麼不同嗎?

這完全取決於通貨膨脹TBH。如果這方面的情況變得更糟,就會削弱央行降息的能力以及任何時機。這就是70年代發生的事情,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得到的下兩個宏數據點如此重要。

週五,我們得到非農就業數據。這告訴我們美國增加了多少就業機會,這是對經濟的一種流行的“健康測試”。如果這個數位高於預期,它告訴我們經濟增長(或沒有放緩)超過我們想像的,反之亦然。

然後在7月13日,我們有CPI數據,我們用它來計算通貨膨脹。上個月,這一數字高於預期,這就是導致利率上升和市場拋售的原因。我認為這個數位更重要。

補充:已經出來了 CPI 是 9.1%

那麼,回到最初的問題,這裡的牛市情況是什麼?好吧,我認為加密貨幣的牛市案例實際上是一場衰退。這是通貨膨脹已經達到頂峰(開始走低),經濟顯示出進入衰退的跡象。

為什麼?這又回到了我原來的觀點,利率。國際海事組織(IMO)是各國央行可以開始傳達這些加息是暫時的,他們預計未來會降低利率以刺激增長的最明顯情況。

ATM我覺得最大的消極情緒被定價了,而且CT上的大多數人並不真正瞭解這是如何運作的,以及股票實際上對未來預期定價的概念。我認為我們實際上距離大熊市冷凍有兩個很好的數據點。

但這完全取決於數據,我不知道宏觀數字會是什麼,沒有人知道,所以這都是一個猜謎遊戲。對我來說,我的策略是在東西下跌80%時購買東西。你需要壞消息來創造低價,你必須購買恐懼才能得到它們。

人類很奇怪,因為較低的價格使他們想要賣得更多,使他們更看跌。這實際上有點愚蠢。“我會等到經濟好轉再買”……酷哦。。。因此,您將以1K的價格出售您的ETH,並在經濟狀況好轉時以2K的價格將其回購…咕嚕。

順便說一句,這不是購買的建議,只是談論我的策略。重要的是要讓自己處於這樣一個位置:如果你所有的風險資產(加密/股票等)都歸零,你仍然可以過上舒適的生活。

更好的是,如果一切都歸零,您有足夠的流動性來實際購買更多。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進入那個位置,這並不容易,我花了整整20多歲才做到這一點。成功,失敗並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你也可以做到。

要用一個羞恥的插入結束這個話題,我每天寫這些在我們的 @DegenzNFT 社區 (http:// degenz.co).我不提出交易建議或投資電話/建議等。我們試圖專注於為您提供自己思考的工具。有好的一天!

--

--

忍者/Gene

Focus on Web3, E-commerce and AI. Collaborated with 50+ brands. Helping people knows 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 Contact: chchun.yen@gmail.com